学生工作
生科院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互联网+”大赛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互联网+”大赛校内参赛组织工作,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5月14日晚,生科院于生科楼418会议室举办第三期创新创业训练营暨“互联网+”大赛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秦海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出席此次会议,各项目组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秦海英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大赛、广泛深入挖掘科研项目,积极引导师生参与含金量高的项目,希望大家积极讨论,充分利用此次大赛平台展现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随后,孙丽鹏老师从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制作以及项目简介的视频等多方面对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进行全面解读,并以多个往届国赛金奖项目为例,鼓励学生打破惯性思维,锐意创新。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各参赛队表示他们对项目的定位更加清晰,实施路径更加明确。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大赛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学生对大赛的理解与认识,极大激发了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的热情与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并促进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赛事的参与度,提高参赛项目的水平,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打下良好基础。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