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对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继续开展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要求

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召开专题班会落实。评教采取无记名方式,结果不记录学生个人信息,切实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确保评教工作正常进行。

二、评教时间

2018年11月2日至12日,在此期间必须完成评教工作,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评教范围

全校本学期普通本科开设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

四、评教流程

1.输入用户名密码(初始用户名和密码为学号)登录评教系统http://jwxt.imau.edu.cn/academic/common/security/login.jsp。

2.登录后进入评教栏目,点击教学评价选项卡,系统自动列出任课教师,评完“提交”保存。

五、评教注意事项

1.学院要督促学生按时评教,否则无法进行选课、考试查询、成绩查询等。

2.登录后务必修改初始密码,忘记密码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申请修改。

3.教学评价选项卡、意见和建议均要求合理填写,不得发表不正当言论。

六、评教反馈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对评教结果汇总分析,将有效评价结果反馈给各学院(部)。评教工作结束后,任课教师可登录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评教结果。

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威胁、利诱等干涉学生的评教意见,严禁他人代替评教,如发现此类现象,请及时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反映(地点:教务处109室,电话:0471-4305355,内线5355)。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