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生科院在“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主办,团委协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月29日学校在西区体育馆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

我院在下午出场,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两首脍炙人口、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经典歌曲。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他们用歌声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唱出了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征服了评委,赢得了观众认可,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此次“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此合唱比赛中,我院教职工以激昂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生科院别样的风采。同时,老师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用全新的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