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教学动态】生科院成功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整体推进我院教师的能力素质和竞争力,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4月20日下午2:00,学院于南教A214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技能大赛”。内蒙古大学教授邢万金,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红雨、李玉玲,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莫力根、李义禄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大赛由白薇老师主持。杨丽华、杨燕等1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赛。    

赛前,我院党委书记林宝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比赛的背景和目的。比赛设说课及教案、专题教学演示及现场问答等四个模块。参赛选手生动有趣的讲解和精彩而富有感染力肢体语言,既讲解了专业知识,同时也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专家评委围绕参赛教师的教学技能、教学规范、板书演示、问答情况和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判和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杨丽华老师荣获一等奖。赛后邢万金教授针对大赛做出了点评,并对老师们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7:00,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检验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了自我展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通讯员:李万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