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参与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两提高,一降低” 主题团日活动评选
作者:   时间:2016-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晚上7:00,我校于西区旧图书馆举办“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评选大会。我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校团委老师郭倩、苏尼尔、校助理老师石敏、马雪茹担任评委。我校18个学院派代表参加评选。生科院14级生科S1班开展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参赛作品参加评选。我院15、16级团支书全体出席活动。 

评选会伊始,我院学生代表杨喜连作为第一位汇报人进行演讲,她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我院团日活动的开展效果以及深远影响。杨喜连同学落落大方,言辞流利的演讲,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我院参赛作品凭借对于“两提高,一降低”深刻内涵的理解和落实,以及别具一格的活动开展方式获得87.4分的优秀成绩,位列第六名。 

晚上9:00,本次评选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在分享总结工作的同时,能够取长补短,深入理解和贯彻“两提高、一降低”的要求,保持优秀作风和优异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讯员:蒋俣荔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