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携手你我 畅想未来
作者:   时间:2013-11-11   点击数:

    11月5日晚7:00,生工班精心策划的团日活动在西区旧教学楼202开展。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携手你我 畅想未来”。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生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13级各专业辅导员和学生会各部室部长也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任书记讲话 生科院 摄

英文诗朗诵——《未选择的路》拉开了团日活动的序幕。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抽签选择了在场的同学参与本次互动游戏《谁是卧底》,其间的各种惩罚措施引来大家阵阵笑声。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歌曲合唱《一千年以后》,并观看了感人至深的微电影《田埂上的梦》。欣赏过后,主持人让大家在便利贴上写出了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憧憬,并贴到了黑板的梦想栏中。在热烈的掌声中,任书记上台语重心长地向大家讲述了有关梦想的话题,并带领大家做了个小游戏——纸条上取舍理想,任书记循循善诱,启发大家规划好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每句话都发人深省。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聆听任书记的教诲,并认真记录下来。本次团日活动最大的亮点当属“非诚勿扰”这个幽默的环节,大家爽朗的笑声充斥着整个教室。最后,导员那宝丹将自己深夜记录的感想读了出来,表达了对大家殷切的希望和坚定的信心,并告诫大家在大学里务必不要虚度年华,要真正追求自己的理想。

活动现场 生科院 摄

晚9:00,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即将开始大学之行的莘莘学子,携手你我,畅想未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