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生科院宿管部组织舍歌大赛彩排(第一场)
作者:   时间:2017-04-11   点击数:

为了舍歌大赛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充分准备比赛,4月10日晚上7:00生科院宿管部组织筹备了舍歌大赛彩排。我院生科院全体学生于生科楼418参加了第一场舍歌大赛排练。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文艺部部长闫光因以及全体生科院同学出席彩排现场。 

排练伊始,宿管部部长欧阳瑞培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和部署,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紧密配合,超常发挥。排练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澎拜,神采奕奕,动人的歌喉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排练中文艺部部长闫光因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指点,他讲到,同学们要大胆表演,不要仅仅局限于唱歌,要加入动作,或者舞蹈,让表演多元化。大家表示,会不断学习新颖的表演方式,逐步提高团队表现力,使节目更加出彩。 

晚上9:00,本次舍歌大赛排练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排练,同学们了解到了自身表演存在的不足,同时汲取了其他团队的优势,取长补短,相信大家经过不懈努力定会赢得舍歌大赛的桂冠。 

通讯员:林红妍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