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生科院第六期团课第一讲新闻稿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七十年艰苦追梦路漫漫,不觉回首已遍地花开。伟大的变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华赤子的追梦奋斗;恢宏壮阔的发展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中华赤子的不懈努力。为激发我院学生奋斗热情,生科院特于10月25日在南教A520举办生科院第六期团课第一讲。

团课以纪录片《祖国在召唤》的播放拉开帷幕。影片以史论结合的方式集中反映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一代代军队为国家长治久安和繁荣富强牺牲奉献的昂扬风貌。其中展现出的人民军队时刻不忘祖国的安危,始终牢记神圣使命的精神更是令同学们赞叹不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无一不为祖国官兵挺身而出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无一不为他们心中始终坚定如一的信仰所感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并把垃圾随手带走,会场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同学们纷纷意识到,处在这个关键节点的我们,应不负前贤之努力,继往开来,在新节点上敢于作为,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