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共同体意识。

4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科楼418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星杰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推进本次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全院各族师生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生命科学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全院各族师生中广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进一步推进我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走深走实,民族团结的“石榴籽”精神更加熠熠生辉。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