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学院动态】校长高聚林一行到我院调研“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2020年5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带队深入我院开展“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芒来,副校长塔娜,学校“十四五”规划调研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院长付和平教授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结合“十四五”规划,从学院“十四五”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十四五”主要任务与改革举措、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保障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高聚林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十四五”规划能凝练学院特点,总体上思路明确,具体详实。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既要研究讨论形成科学一致的意见决策,又要做好加法,助力强基,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与农业大学的发展紧密结合。在“十四五”规划与落实当中,第一要明确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定位,第二要聚焦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特色,第三要实现内联外引,第四要寻求突破。

学校规划调研组成员对我院 “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与参加调研会的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内设机构负责人、学院“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编制工作组、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