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第八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获得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校工会于2019年12月23日—12月29日举办了第八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了乒乓球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

我院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更是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后,我院参赛队成功晋级16强,创造我院乒乓球团体比赛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更增加了学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我院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