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酵工程》创新创意产品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6日晚上,生科院微生物与发酵工程党支部于生科楼418举行《发酵工程》课程实践教学成果创新创意产品发布会,支部书记郜晋楠老师,任课教师杨丽华老师,冯福应、田瑞华、赵国芬、李立民、王雅兰等老师以及17生技1、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在第一组的果酒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其产品葡萄酒、苹果酒以及形式新颖的果酒布丁,优湃啤酒、冷酸奶、一合豆豉、中华米醋、挤挤乐“腐乳”、“无名”面包、冬酿米酒,最后在“一盒泡菜”产品中结束了各组的发酵产品路演。

会议最后,杨丽华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对第一组的果酒布丁的创意表示肯定,对优湃啤酒的市场定位、人群表示认可,认为冷酸奶的工艺独特,有独特的口味,对其他产品也一一做了评价,十分中肯的指出了各个小组的优势以及创新方向,最后对17生技1班、17生技3班的发酵创新创业产品提出肯定,对大家的实验表示赞扬、对大家的创意表示认可。

本次《发酵工程》创新创业意产品发布会的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生物技术专业的认识,启发了生科学子的创新创业思路,开拓了为生科学子的专业视野,增强了生科学子对发酵工程专业的兴趣。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课程实验与课程理解做了试探性研究,极大激发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