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4点,微生物与发酵工程系在生科楼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到会指导。全系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郜晋楠主持。

会议共四项议程。第一项。支部书记郜晋楠汇报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并对支部进行检视问题;第二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位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互评;第三项,发放党员评议表,进行民主测评;第四项,学院党委张星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会上,郜晋楠书记首先从支部队伍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党日活动组织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对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郜晋楠书记强调党员要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形象,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要求党员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之后,支部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问题检视和党员的互评。每位党员教师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检视,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张星杰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较成功,会前大家都做了充分准备,会中,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教师检视问题都很深刻,实事求是,达到会议目的。同时,对支部老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老教师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带领年轻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