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工会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科创录演大厅召开第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工会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秦海英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张星杰同志致辞,她谈到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学院发展建设进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增强全院教职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大会听取了院长付和平同志作的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付院长在报告中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建思政、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提升、办学特色、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

工会主席杨丽华同志做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会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本次大会还完成了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的选举。

校工会主席付建军同志讲话:他对我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我院工会要进一步健全民主参与机制,畅通教职工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在集中民智、依靠民力、凝聚民心上下功夫;要增强民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和反映工作;希望我院的工会干部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主动协调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中的劳动关系,探索化解各种矛盾的新途径、新办法,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张子义副院长做了关于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提案会在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交付各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办结,使各项意见和建议对加快我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