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华天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9:00 ,内蒙古华天制药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活动中心举行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的主要面对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主要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此外,大四学生详细的询问了职业发展前景,充分的表明了大四同学在就业上的谨慎以及长远的目光。

    学院领导对于本次的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领导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的询问了企业单位的详细状况。为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状况起了极大的作用。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得一个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大学生必须要做到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应该树立职业平等观念,勇于承担基层职业,要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道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招聘会令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经验,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刘锁(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