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
辅导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3:00,我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学生工作辅导员董艳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听取了会议内容。

    新学期,新工作。就各年级辅导员工作情况,本学期辅导员工作有所调整。此次会议中,任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用语;随后,任书记还提到迎新及军训工作的各项注意内容,要求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完成分内工作。孙主任也提出了对调整工作后的辅导员们的要求,各辅导员应尽快深入各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掌握班级学生挂科情况,督促本班同学认真学习,同时,应积极采取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实际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为了配合我校60周年校庆工作,我院的对各项学生工作加强力度,如卫生方面、学生出勤情况等等。

    本次会议有助于辅导员工作的全面开展,也为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