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导师工作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李俊霞,院长韩国栋,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副院长曹贵芳及各年级班主任、本科生导师。

会议主要内容是要求班主任、导师加强学生管理力度,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全方位地关心和教育学生。会议中,我院党委副书记任燕刚对班主任、导师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要求班主任和导师对近期内学生出现的情况进行了解和汇总上报;要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特别要掌握走读、打工、实习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毕业生,老师们要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欠费情况并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李俊霞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老师的工作提出建议:一、学生的安全是班主任导师工作的重中之重,老师一定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二、班主任和导师要与学生多交流、多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准确掌握学生动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