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和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8-30   点击数:

   

    8月27日上午9:00,生科院在本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班主任和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任燕刚、团委书记常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丽鹏以及各班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任燕刚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任书记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校近期关于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的相关文件以及学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本学期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一些合理的措施办法,切实有效地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具体体现。二是狠抓学风建设,特别是学生旷课的突出问题,要求任课教师必须点名,将出勤情况及时反馈给学办和院办,学院出台相应的措施,将对旷课学生及时处理。三是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班主任及导师经常到学生宿舍及时掌握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

    常亮和孙丽鹏分别介绍了今年新生的招生录取情况和2010级新生班主任及导师的安排情况;要求本学期各班级重点抓好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工作;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在老生开学之际将学生欠费和挂科严重学生的情况通知家长;严格请销假制度,特别是毕业生;督促学生遵守校规,不得喝酒以及在外租房;新生班主任及时阅档;毕业班提前做好免推研究生准备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动向。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