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传承中华美德 表扬不昧精神
作者:   时间:2013-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4:00,学校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将一封拾金不昧表扬信送到生科院学办。其中对4月8日下午6:00,生科院10级生物科学一班学生,邬欣乐、万安琪两位同学,在我校西区瑞地餐厅一楼就餐时拾到现金435、00元整,经过寻找失主未找到之后把拾到的现金交予保卫处的事件进行了说明,并对邬欣乐,万安琪两位同学提出了书面形式的表扬,希望我校广大学子能以此为榜样,向这两位同学学习,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

生科一班万安琪 邬欣乐

生科院学办在得知这个消息后,首先对保卫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接着找到当事人落实了当天的情况,再对两位同学提出了表扬之后,团委老师李万春希望邬欣乐,万安琪两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能继续发扬拾金不昧的精神,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素质,做有道德,有素质的大学生。

希望大家在学习了10级生科一班邬欣乐,万安琪拾金不昧的事情后,牢记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传统道德精神,让美丽的精神在农大的春天生根,发芽,茁长成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