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研项目
我院2016年内蒙自然基金项目资助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在2016年内蒙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我院老师在学院的组织下,积极申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我院共获批内蒙自然基金8项。其中王玉珍老师获批杰出青年培育基金,董其格其老师获批博士基金,刘春霞、张峰、王瑞刚、孟凡华、王桂花、赵鸿彬6位老师分别获批面上基金,获得资助金额共计61万元,在学校各院基金项目获得资助中位居前列。  

近几年我院基金申报中青年老师获得资助在增加,体现了我院整体的科研实力在不断增强,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科研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我们的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为我校我院的科研发展继续努力!  

通讯员:张春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