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王玉珍教授访学归国学术讲座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学院邀请近期访学回国的王玉珍教授在学院418会议室就访学期间学习、研究情况做相关报告和交流,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积极参加了报告会。

王玉珍教授今年在美国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半年,期间一边学习国外相关实验技术,一边参与实验室科学研究。报告会上,王玉珍教授讲了加州大学肝病研究中心实验室的先进管理经验,动物实验、兽医培训、动物伦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规范流程,以及参与的研究内容,同时介绍了申请出国访学的一些经验以及当地人文水土。本次报告和交流反响热烈,老师和学生们开阔了眼见,丰富了知识,增强了相互间的学术交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