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我院周欢敏教授、李国婧教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08-04-27   点击数:

    4月25日自治区科技厅和自治区教育厅在内蒙古饭店隆重表彰了“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先导型集体和标兵”,自治区人民政府连辑副主席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表彰了4个“科技创新先导型大学”、13个“科技创新先导型院系”、5个“科技创新先导型实验室(研究中心)”和30名“科技创新标兵”。

    在此次表彰会上,我校3位科技创新标兵获得者中有2位是我院教授,这是对我院科研成绩的肯定,也是我院科技取得重大进展的标志。

    其中:

    我校荣获“科技创新先导型大学”称号;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荣获“科技创新先导型院系”称号;

    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重点实验室荣获“科技创新先导型实验室(研究中心)”称号;

    我院周欢敏教授、李国婧教授和食品工程学院张和平教授荣获“科技创新标兵”称号。

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在会上讲话

        

周欢敏教授(前中)、李国婧教授(前右二)领奖

 

生物工程学院 

2008年4月27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