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贺俊英博士为我院师生做外来入侵植物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贺俊英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外来入侵植物的专题报告。会上,贺俊英博士讲述了外来入侵植物的种类、危害、入侵途径、防治措施以及入侵植物的生物生态学研究进展,与会师生热烈交流了外来入侵植物未来研究热点和内蒙古外来入侵植物研究的发展趋势。   

 

 

 

 

贺俊英博士,2005年获南京农业大学植物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 “普通植物学”、 “种子植物分类学”等课程。一直从事“外来入侵植物生物安全性”方面的科学研究,主持和参加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等5项基金课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等4项奖励和荣誉称号。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