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科院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在五月明媚的阳光下,万众瞩目的校运会于5月19日上午在西区操场正式开幕。我院部分教师,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00,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单位入场,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庄严整齐的国旗护卫队,神采四溢的花束队,英姿飒爽的彩旗队。紧跟在他们后面的是全校27个分会代表队,我院代表队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组成。学生代表们身着象征着生命力的绿色上衣,朝气蓬勃的向我们走来,他们意气风发,散发着青春的气场。教师代表队更是昂首阔步,神采飞扬。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结束,各代表队均已入场。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的宣誓之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活力四射的安代舞,都展示着同学们的精神风貌。      

上午9:00,运动会开幕式结束。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和教师都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期待他们在绿茵场和橡胶跑道上的精彩表现。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