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成功举办第四十二期党史放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4   点击数:

 

为积极展开我院党政工作,加强我院学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10月13日晚,生科院党员服务站于南教A218 、220举办第四十二期党史放映活动。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副站长孟幻辰,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跟进活动,我院各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我院党员服务站教育实践部部长刘桂鸣及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宇婷强调党史放映活动纪律,组织同学们观看系列纪录片《共产党人》。影片以中国共产党的90年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被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

   本次党史放映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