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24   点击数: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深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促进学院教学计划的顺利开展。9月24日下午,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召开支部会议,我院植物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占雄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植物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占雄针对教学质量方面欠缺的问题进行阐述,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做到“给教师减负,给学生增负”。同时,张老师对于教学的方式方法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会议过程中,张老师要求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和巩固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会议最后,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约束自己的行为,争取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政策,推动了学院教学计划的顺利开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