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实验研究中心开展专题学习及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20181018日上午,实验研究中心全体教师在生命科学大楼620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郑德荣同志等7名党员的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及民主生活会。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为马克思主义奉献终身的“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同志、不畏艰苦储存下珍贵基因库的钟扬、扎根贫困边远地区工作的“实干书记”姜仕坤、坚守自身干静行为底线的李泉新、坚持完成“救助生涯最后一站”的许帅、带领濒临破产的军工企业发展转型成为科技集团的张进、面对突发故障全力挽留战机的张超。7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都向我们展示出一名合格党员应担当的责任,向我们诠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

接下来由支部书记邵玉芳主持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大家通过广泛讨论、查摆总结问题,认真梳理了支部建设工作内容,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各位党员也充分认识到自身不足及改进方向,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提升,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及审核评估工作。

AA56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