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五讲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提高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加强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6月6日上午,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于南教206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五讲。我校马克思列宁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源清老师出席本次党课并担任主讲人,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及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及预备转正党员积极参加党课。

党课伊始,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部长刘春丽强调了党课纪律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曹源清老师。随后,曹老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述,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分析。各位重点培养对象及预备党员认真听讲,积极笔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更是让在座的支部成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应该坚定入党信念,学习党的章程,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节党课的成功开展,加强了重点培养对象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使重点培养对象明确了要始终跟随党的领导,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