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功举办积极分子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为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增加积极分子的入党积极性。6月5日晚,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生科楼418成功举办积极分子研讨会。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景苑,组织委员朱梦,宣传委员邓嘉辉出席本次讨论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讨论会。

讨论会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梦介绍出席评委并宣布讨论会正式开始。随后,积极分子们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做到思想入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讨论会过程中,积极分子们结合自己的认识阐明自己时事政治的理解,评委们对积极分子进行提问,每位积极分子的回答都独具特色,彰显了党支部新生军的风采。会议最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景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积极分子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讨论会,端正了支部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积极分子明确责任、牢固意识,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