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开展“习近平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与时俱进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践行知行合一。5月22日中午,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组织召开“习近平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梦主持学习会并为大家介绍活动内容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视频与学习两会精神两个方面。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笔记,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处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大学生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与殷切期望,踏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增长个人才干,响应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要求,利用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活动最后,朱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会,支部学生党员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同时,此次学习,不仅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而且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积极开展。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