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二讲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为使我院重点培养对象们铭记马克思的功绩,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提升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5月21日晚上,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于南教402成功举办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第二讲。生科院党员服务站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参与活动。

党课伊始,党员服务站学习部部长刘春丽组织大家观看视频《马克思是对的》,这是一档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大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视频重温了马克思的感人故事,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观看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马克思饱尝颠沛流离的艰辛、贫病交加的煎熬,以及他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人类解放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本次党课的成功举办,提高了重点培养对象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了解了共产主义精神,同时激励了大家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不断成长,不断提高,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新时代拼搏进取的优秀青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