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调整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为做好党组织按期换届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4月11日中午,生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召开支部换届调整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舒秋婷,组织委员朱纯霄,党员曹宇、张凯帅、赵彤彤、唐凯、刘坤、刘晓、孙慧、王大清、庞玉娟、红格日其其格。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舒秋婷向大家做工作总结汇报,向支部成员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发展情况。随后,根据各位党员平时表现及其所做贡献,会议选出四名支委候选人,会议秉承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几名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经过对选票的统计,公开唱票,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朱纯霄当选为支部书记,赵彤彤为支部组织委员,赵丽娇当选支部宣传委员。会议最后,舒秋婷对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提出要求,鼓励各支部成员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支部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