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党建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做到笃行务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4月20日中午,生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生科楼1102组织两会精神学习会。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梦为大家介绍活动内容,活动主要包括观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外记者见面会与学习两会精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全国两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体现人民意愿,凝聚各方共识的会议精神,并认识到“中国梦”对当今中国的重大意义。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记录笔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景苑强调,每一名党员要端正态度,担大局、做模范,为其他有意愿入党的同学做出表率,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倾财足以聚人,量宽足以得人。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履行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习近平语录中写到:“若无德,则虽体魄智力发达,适足助其为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更培养了同学们道德实践的意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做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