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院务公开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会议纪要(2017年第1期)
作者:   时间:2017-03-03   点击数:

生 命 科 学 学 院

会 议 纪 要

2017年3月1日

 


 

3月1日上午,在402召开学期初工作计划筹备会议,林宝书记主持会议,任燕刚副书记、赵国芬、杨燕、王玉珍、李蘅、曹俊伟、牧其勒、孙丽鹏、李万春、武春燕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任燕刚副书记传达了1月21日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1、2017年要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要“建好一个党支部,建好一个教研室”,实现其建设发展的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同心同向;  

2、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上年度“两提高 一降低”工作的分析和总结,详细制定本年度此项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  

3、详细介绍说明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项目申报、学科水平评估和学位点自评、引进人才和招聘、创新创业教育等六项专项工作的考核。  

最后,强调要把2018年学校接受教学评估作为2017年全院工作的主线,对照评估体系认真开展相关方面的自评自建工作,确保评估取得实效。  

随后,林宝书记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1、各教研室要组织集体备课,确保新学期的课程顺利开课;  

2、各教研室要组织研讨会,围绕教学方式创新、改革做详细讨论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  

3、教研室主任要对本教研室青年教师培养做详细计划并上报学院;  

4、对所带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要有详细的计划安排,严格过程管理,确保毕业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  

5、下周四(3月9日)开全院大会,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学办、团委、工会需要就2017年的工作要点提出具体计划和实施办法,并在全院大会做汇报。  

 

 

生命科学学院  

2017.3.2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