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陈伟

日期:2016-11-18 23:25:26点击:

陈伟1个人简介

姓名 :

年龄23

性别:

手机15754966187

邮箱nmgchenwei2016@126.com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土家族

籍贯 : 湖北省建始县

现所在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内蒙古农业大学

 

所获奖励

12014年被内蒙古农业大学评为“五四”优秀共青团员。

22015年被评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学院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被内蒙古农业大学评为“五四”优秀共青团员。10月带领“新型颗粒微生物肥料的开发与应用”团队被评为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科技创新优秀团队”。

3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联赛进入自治区决赛,第三届全国“创青春”青年联赛进入自治区决赛,全国“互联网+”大赛进入自治区复赛,青年创业走进高新区“创青春”大赛进入决赛。获得全国“创青春”青年联赛呼和浩特市优秀项目奖。获得内蒙古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专利应用高级工程师研修班结业证书。

大学经历

1、在担任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及其他社团成员的同时完成自己的学业并提前一年完成自己的学业。

2、作为内蒙古湖北商会学生界会长积极与商会接洽并参加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以及五周年、六周年庆典,组织呼和浩特市六所高校湖北学生和商会一同参加每年一次的植树以及辅助商会审核学生对商会助学金“楚商情”的申请。

32014.9-2016.8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微生物与环境研究所带领“新型颗粒微生物肥料的开发与应用”团队辅助研究环境微生物的关系。

4、大学期间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创青春”大学生联赛,第三届全国“创青春”青年联赛,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大赛,第一届青年创业走进高新区“创青春”大赛以及中国创翼等诸多赛事。

5、考入福恒集团“富恒商学院”并参加课程培训。

6、拟发表一篇学术论文到国际期刊论文机构ijsem,现今正在审核中。

 

 

 

 

 

创新人物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