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实践真知 探索奥妙】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7-04-17 18:07:45点击:

由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就处、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科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笔试,于4月16日晚上7:00,在我校东、西、新三区正式开赛。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科研兴趣,我校从2010年开始举办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以兼顾知识性和趣味性为原则,开展生动活泼的比赛方式,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协作能力。生化大赛的举办于学生而言,是检验自身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实验技能的良好契机;于学院而言,是增强一、二课堂的融合,加强各学院间学习交流的渠道,是积极贯彻落实“两提高 一降低”学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 

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西区考场

东区考场

新区考场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