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新闻

生科院学生利用“实验室开放日”走近科研 发现真知

日期:2014-12-08 16:48:59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营造科技创新氛围,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1月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系列活动,学院各年级专业学生先后参观了周欢敏、李国婧、曹贵方等老师的实验室,以及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  

参观中,实验室负责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在研项目和研究成果,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动态,讲解了仪器设备的功能、操作方法及日常维护。同时,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同学们格外珍惜参观学习的机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及时根据老师所讲内容对应自身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寻求解答。  

“实验室开放日”系列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继生科“好声音”以来,促进学风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改变了刻板的教学方法,提高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最新新闻
通    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