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工会小组开展“趣味游戏”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为学风、促交流,5月17日下午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工会小组在教学楼前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趣味游戏”的团建扩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游戏形式,通过在游戏中的紧密配合与协调工作,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意识,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感情,同时放松身心。

本次活动包括了“翻扑克牌游戏”、“奇怪的墙洞”、“福娃接球”等三个户外游戏和室内羽毛球等游戏。过程中男教师和女教师各分为两队进行了比赛。每轮比赛结束后输的队伍接受惩罚。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此次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发出笑声与掌声。

在学院工会及领导的支持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今后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我系的文化建设。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