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生科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增强女教师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女教职工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院工会在全院女职工中开展了以“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为主题的送鲜花、品唐诗的活动。

3月8日上午9:30,生命科学学院418会议室,6位帅气的男教师代表手捧鲜花为广大女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收到鲜花的女同胞们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全院沉浸在一片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中。

赠送鲜花活动结束后,工会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进行了读书交流分享活动,通过樊登读书会APP倾听《中国成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的点评嘉宾蒙曼老师解读新书《四时之诗:蒙曼品最美唐诗》,蒙曼老师以二十四节气和节日为切入点,精选32首唐诗,品味唐诗的语言美、文学美,讲述文化典故、进入诗人心境。

    学院女教职员工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谱写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