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动物生物技术系工会小组举行“茗茶读书会”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品一盏香茗,读一本好书,静享现代生活的雅趣。11月16日上午动物生物技术系工会小组在教工之家举行了“茗茶读书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品茶读书分享的形式品读经典图书,大家一边品尝香茗,感受茶香润心田;一边领略《茶经》中对茶的起源和发展演变的精彩诠释,讲述茶道故事;从《三毛选集》、《朱德庸漫画》到《挪威的森林》等文学作品的欣赏诵读,感悟文学带来的力量与感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修身养性、品味人生,达到精神上的享受。

    读书会上教职工们互相交流读书体会和读书方法,畅谈从经典文学作品中得到的感悟和阅读对学习工作的帮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发出笑声与掌声。此次活动的开展,拓展了教职工的交流视野,提升了业余生活品质,形成了进取、互学的学习氛围。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工会小组的积极筹办下,今后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推动教职工的文化建设。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