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制药工程工会小组开展“啡你不Co”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为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同时欢迎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们,11月09日9:30制药工程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啡你不Co”的品咖啡活动。活动中学院领导、教师们参与积极,通过品尝不同国家、不同口味的咖啡,品味人生的意义。

“啡你不Co”的品咖啡活动采购了许多国家的咖啡,包含越南、马来西亚、法国、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家。煮咖啡的形式也不拘泥于快餐式的速溶冲泡,而是磨咖啡豆后采用法式压滤壶做咖啡,通过实际操作来体验咖啡文化。与会领导和老师们都在参与中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还对咖啡有了不一样的文化感悟。

   “啡你不Co”主题活动在大家的细细品味中慢慢落下帷幕,仔细想想咖啡不就如人的一生吗!开始品尝时只有苦涩,当慢慢学会品味时却是另一种味道。而这其中的味道,或许需要用我们一生的经历去体会吧!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