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工会测试分析小组举行“师情花意”主题插花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深秋的校园早已是落叶纷纷、万物萧条的景色,而生科院教工之家活动室仍是春意盎然、花满芬芳的热闹景象。11月2日下午,测试分析小组“师情花意”主题插花活动在学院工会教工之家活动室举行。

工会特别邀请到花艺师为各位老师讲述了花篮的制作选材、各类鲜花的花语、常用花材的特点以及鲜花的保养方法等,通过现场演示讲解了插花艺术中色、型、质,点、线、面结合的基本技巧,让大家感受到插花艺术的魅力。教职工们边听边学,精心构思,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花艺的魅力。绚丽的鲜花在她们的匠心巧思中被打造成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作品。

此次活动作为生科院工会小组教工之家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学院其他教研室的老师们热情参与。活动接近尾声时,老师们都开心地抱着自己的作品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都说,花艺培训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和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中去。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