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工会活动】工会举行«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健康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了有效预防教师慢性疾病的发生,广泛普及健康教育知识,在广大教职工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充分保障老师们的身心健康。11月8日下午,我院工会特别邀请到呼和浩特第一医院营养科主任陈文霞医生进行了«高血压的预防与保健»健康讲座。

陈主任首先通过简单通俗、生动有趣的语言,围绕高血压的发病原因、发病特点和对身体的危害作了详细讲解;提醒大家除了定期体检和药物治疗,更应注重生活起居,尤其在服药期间配合合理健康的饮食。其次,还要加强必要的锻炼。陈医生以普通高血压病人日常蛋白摄入为例,讲解如何合理安排和分配食品的种类和数量,让广大教职工受益匪浅,同时大家也积极提问和陈大夫互动,进一步对高血压的预防和保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讲座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在学院中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氛围。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