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励精图治超越自我——生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进行广播体操排练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圆满完成广播体操表演。生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在生科楼419进行广播体操排练。 

广播操简单易学,有利于身心健康,对于长时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老师们有百利而无一害。排练过程中,老师们牢记动作要领,认真纠正姿势,随着音乐舞动起来。通过做广播操,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缓解了心理压力,能够使我院教职工更加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日后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  

排练日复一日,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努力强健体魄,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不仅为自己的健康加分,而且助力了我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的发展战略。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