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高
万方
时间:2018-10-16 10:07   点击数:
基本情况

职    务 :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办公电话 :0471-6501354(2354)
传    真 :
电子邮箱 :fwan@imau.edu.cn

学习经历

博士:2001-2007 南卡罗来纳大学
硕士:2000年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所
学士:199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药学系

工作经历

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生物化学系进行博士后训练后于生物技术系组建并主持基因组编辑实验室。2014年归国后组建了分子药理实验室。

国外经历

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生物化学系进行博士后训练后于生物技术系组建并主持基因组编辑实验室。

研究领域

致力于肿瘤发病机制及靶向抗肿瘤新药的研究,开展了基因SIX1的促癌机制及小分子抑制剂的研究及内源性小分子ITE抗神经胶质瘤的研究,以期获得抗肿瘤靶向新药。并与临床医生合作开展了肿瘤的体外药敏实验,为肿瘤病人的个体化给药提供依据。

研究成果

肿瘤分子药理实验室还开发了一些以中药材为原料的保健食品并从事中药新药的开发,申报了多项专利。

代表论文

学术论文:

 

 

上一篇:刘春霞
下一篇:王瑞刚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