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生工三四班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17-06-17   点击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夕,为了提高16级生工三四班的英语四级通过率,帮助同学们掌握有效的复习方法。615日晚,16生工三四班于南教A523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辅导员杨喜连及16生工三四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模拟考试。

 活动伊始,辅导员杨喜连为同学们讲解四级考试流程,试题各部分所占分数比例,并教授同学们一些答题技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肃对待,认真答题。大家严格按照题型合理分配时间,调配答题顺序。整场考试中,班内每个同学都自觉遵守答题纪律,整个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两个多小时后,模拟考试顺利完成。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感受英语四级考试模式和题型,感受考试氛围。同时此次考试帮助16生工三四班同学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应对四级考试技巧,增强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为提高16生工三四班学生四级通过率提供了助力。

通讯员:张洪洋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