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5生技S1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一学一做”的号召,争做合格共青团员,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增加班级凝聚力,感受内蒙古的文化魅力。5月7日上午10:00,15生技s1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及呼和浩特科技馆。 

在团支书赵新月,班长谢永强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参观博物馆和科技馆。馆内极具科技元素的造型震撼着大家,现场的模型、图片、文字亦或视频等简单明了地展现了大量科学现象和科普知识,生动性,趣味性兼具。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不禁赞叹,也都备受鼓舞,并表明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努力进取,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六有青年”,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 

下午1:00本次参观顺利结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与日新月异,同学们在娱乐的过程中学习到了新知识,丰富了理论知识储备,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赵新月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