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系列团日活动——15生工二班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为了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15生工二班于4月25日下午4:00在南教A217开展以“一学一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5生工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张婷婷阐述了“一学一做”的内涵和意义,鼓励大家提高思想修养,发扬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共青团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各取所长。讨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最后,全班起立,集体唱团歌,声音雄浑而有力,同学们激情澎湃,体现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下午5:30,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大家对一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显得更有信心。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