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一学一做”主题系列团日活动——15生技S1班
作者: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4月25日下午4:00,生科院15生技S1班于南教A622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15生技S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团支书赵新月向大家阐明了“一学一做”的实质和意义,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活动中,同学们对什么是“一学一做”,如何以自身为模范推进“一学一做”展开了交流。此外,大家对4月份展开的“手抄团章”活动,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大家均表示日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合格的共青团员。 

最后,15生技S1班班长谢永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同学们严于律己,积极向上,长知识,长才干,做合格共青团员。此外,团支书赵新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六有”大学生。 

下午5:30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15生技S1班团支书:赵新月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