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生科院16生科卓越班举办“孝美五月,感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一学一做”号召,感知母爱,感恩母亲。5月14日10:00,16级生科卓越班全体成员于“满都海”公园成功开展“孝美五月,感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采访小组的形式开展,随机采访母亲和子女,鼓励孩子们将想对母亲说的话写下来贴祝福板上,并送给母亲同学们手制的百合花送给母亲表示祝福。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当同学们采访到了三室同堂的家庭,看着他们孙子,女儿都孝顺的情景,同学们都十分感动。当同学们采访到一个害羞的小男孩向母亲说出“妈妈我爱你”时,那位母亲严肃的表情突然舒展开心的笑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也感觉十分欣慰。本次活动带给同学们的不止是感动,还有感恩和孝顺的优秀品格,更是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所应具备的根本品质及美德。  

上午11: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在公园广场拍照留念,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颇深并将最想对母亲说的话写下来贴在祝愿板上。本次活动意义深刻,真正做到了将孝的美德传递,真正明白了感恩的内涵。  

通讯员:16生科卓越班 郭士铭  

 

办公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生命科学学院   邮编:010011

电话:0471-4311429 传真:0471-4309242

E-mail:shengkeyuan8000@163.com